河北警方史上最大规模比武落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孟捷 2015-05-26 08:44: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孟捷摄

  长城网保定5月25日电(孟捷)5月23日下午,河北省公安机关历史上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实战性最强的警务实战化“春训”比武在保定落下帷幕,保定警方斩获A组总团体桂冠。

  据了解,此次比武于20日在保定市启动,共有来自河北省公安系统22个单位的400余名人员分A、B两组比武。比武采取组内对抗和分类参赛方式,参赛人员需按规定完成基础理论考核、枪支分解结合、手枪双目标快速射击、制定应急处突行动处置方案、战术对抗、手枪多目标快速射击、武器警械使用公开课、反暴恐战法实训课等8个项目的比武。

  担任本次比武的裁判组由中国公安大学和天津、上海、山西、江苏、广东等地邀请的全国知名警务实战专家组成。

  经4天比拼,保定市警方斩获比武A组总团体冠军及枪支分解结合单项团体、反暴恐战法实训课单项团体等多个项目第一。

  河北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史贵中称,通过比武全省公安队伍强化了实战化的训练理念,培养了尖子人才,磨练了教官团队,推广了重点科目和训法规范,对教育训练的实战化发展产生重要推动作用。全省公安机关要继续延续高涨的练兵热情,推动实战化训练向更高层次快步迈进。

 

关键词:保定,公安机关,比武,

责任编辑:宁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