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女企业家走进河北创富行 6项创富项目签约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刘荣荣 2015-05-26 09:10: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省妇联与北京市妇联、天津市妇联共同开展了“京津冀女企业家走进河北‘一区十县’牵手创富行”活动,6项牵手创富项目签约,京津冀相关区县妇联签订了合作协议。

  据悉,此次活动以环首都扶贫攻坚示范区(“一区十县”)为切入点,以京津冀女企业家互联合作为突破口,旨在实现资金、项目、销售渠道等资源共享,促进妇女脱贫增收。5月21日,京津冀三地妇联相关负责人和50位女企业家齐聚保定,观看了环首都扶贫攻坚示范区(“一区十县”)发展家庭手工业项目及成果展示。定兴县龙凤刺绣厂与北京京华绣丽文化有限公司合作的定兴京绣项目、河北白洋淀工艺品有限公司和天津宁河县洪艳芦苇画厂合作的芦苇工艺画项目等6项牵手创富项目现场签约。此外,我省蔚县、兴隆县、涞水县、涞源县、阜平县、丰宁满族自治县6地妇联分别与京津交界区域区县妇联签订了合作发展协议。

关键词:京津冀,女企业家,创富行

责任编辑:郭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