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河北省权威信息发布平台 >> 今日速递

[长城时评]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完成项目

来源: 作者:张英杰 2015-05-27 21:03: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5中国·廊坊国际经贸洽谈会开幕当天,一大批规模大、质量高、前景好的项目陆续签约。这些项目充分体现了经济发展新常态下我省各地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和“一带一路”重大机遇、大力发展绿色低碳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新成果,为河北创新发展、绿色崛起提供了强有力的“增量”。(5月17日《河北日报》)

  在2015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上,张家口展台再次吸引了参观者的目光,向中外客商展示的优越投资环境、独特的文化魅力和高端装备制造产业优势,打动了众多中外客商的心,赢得了中外客商的青睐和赞许。在经洽会上,张家口市代表团围绕“发展四型经济,实现绿色崛起”做文章。期间,共签约40个项目,总投资额达到627亿元,硕果累累,受到中外客商的高度关注。

  5月18日,河北建工集团董事长李云霄应邀出席了18日上午举行的“河北企业走进中亚推介会”,并与各参会企业共同分享了“走出去”的感悟和体会。

  李云霄在会议中表示:大时代需要大格局,大格局需要大智慧。如今,我国推动国际区域经济融合发展的战略布局已经展开,基础设施先行已成共识,企业应抓住国家战略为海外发展带来的机遇。河北建工集团作为省内建筑行业“走出去”的先行者,有责任也有义务为河北建筑企业拓展海外业务探路前行,为建设全面小康的河北、富裕殷实的河北、山清水秀的河北而继续努力。

  此外,在2015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上,张家口塞北管理区两个超亿元项目正式签约立项。此次签约的两个亿元项目分别为塞北立众现代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和功能性农产品深加工项目,其中塞北立众现代农业综合开发项目总投资8亿元,占地866.7万平米,该项目集农业生态观光、滑雪、休闲娱乐于一体,项目建成后主要面向北京、承德及张家口等地游客,预计年接待游客数量150余万人次,实现年销售收入3.18亿元

  此次会议带动全河北的进步,无论是从经济贸易上还是农业发展上来看,对于河北都是有利而无害的。都能使河北更进一步。(张英杰)

关键词:经济,河北,发展

责任编辑:宁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