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长城网携手天山海世界 六一嘉年华活动完美收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董云鹏 邢鹏飞 2015-06-02 12:04: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开幕式现场。

  活动开幕式现场。 长城网 董云鹏 摄

  长城网6月1日讯(记者 董云鹏 邢鹏飞)2015年5月31日。在第66个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长城网携手天山海世界主办的“天山海世界六一嘉年华暨小海米俱乐部成立启动仪式”在天山海世界开幕。

  上午九时,长城网30余名网友如约而至的来到天山海世界,在长城网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按照既定的程序取票。九点二十分,活动正式开始,来自小海米俱乐部的小海米们身着海洋色的小海米俱乐部POLO衫,在海世界萌宠队的带领下欢快的在舞台上跳起来了流行舞蹈。长城网网友和现场观众整齐的坐在舞台前,一起见证这个欢乐的启动时刻。

  据介绍,“小海米俱乐部”是在今年推出的会员互动组织,也是为12周岁以下的青少年及家长朋友们搭建一个才艺展示、亲子互动、兴趣培养,共同成长的平台。加入小海米俱乐部,除了可以全年免费畅游海世界戏水乐园之外,还可以免费参加海世界举办的主题活动。

  天山海世界是目前全球领先的室内恒温水上主题乐园,拥有国际顶级水上休闲游乐项目,集惊险、刺激、动感、娱乐、休闲于一体。以多种惊险刺激的水上滑道、多种不同类型的海浪和探险漂流为核心,向游客展示了一个多姿多彩的水上娱乐世界,相信也会给我们的小海米们,带来与众不同的梦幻成长体验。

关键词:六一儿童节,长城网,天山海世界,嘉年华活动

责任编辑:郭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