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石家庄 >> 石家庄

深泽县民警办理户政业务时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俐验 2015-06-10 10:45: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6月9日讯(王永青 记者 刘俐验)8日,深泽县公安局城区分局民警在办理户政业务时抓获一名网上逃犯,犯罪嫌疑人已被采取强制措施。

  8日下午,城区公安局户籍室民警在办理身份证户口簿业务时,发现一名男子行迹十分可疑,立即对其进行核查,发现犯罪嫌疑人杨某因涉嫌非法经营罪于2015年5月18日被重庆市永川区公安局上网追逃。2009年10月,犯罪嫌疑人杨某被犯罪嫌疑人彭某发展为“1040”传销组织会员后,又以高额回报引诱、洗脑等方式,组织发展重庆永川区及外省市人员到广西北海从事名为“1040”的传销活动,先后发展了周某、杜某、李某为其下线,其下线又大量发展其伞下成员,并以直接或间接发展的下层传销成员的数量作为计酬或者返利依据,引诱参加者继续发展他人成为会员。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现已与重庆市公安机关取得联系,正在办理逃犯移交手续。

关键词:民警,户口,网上逃犯

责任编辑:郭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