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新闻排行

河北省纪委通报近期查处的9起“四风”问题典型案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5-06-15 08:43: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省纪委监察厅网站消息,6月12日,省纪委通报近期查处的9起“四风”问题典型案件,分别是:

唐山市丰润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士平报销招待用品等不合理开支,司法局违规收取社区矫正人员保证金,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三河市燕郊高新区机关食堂购买高档酒用于接待,给予高新区党政办公室行政科长吴涛党内警告处分。

秦皇岛市体育局副局长张江岩带队公款旅游,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鸡泽县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赵儒恩公车私用,给予党内警告处分。

沧县崔尔庄镇党委书记刘金山违反节日期间公车封存停驶规定,违规使用公车,给予党内警告处分。

无极县农牧局副局长李英拴违反节日期间公车封存停驶规定,违规使用公车,给予行政警告处分。

丰宁满族自治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万义办公用房面积超标,给予党内警告处分。

怀来县农牧局畜牧水产办公室在大唐温泉培训中心举行培训活动,违反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要求,给予办公室主任董建勋、原副主任姚树森行政警告处分。

枣强县恩察镇政府工作人员赵风来,工作日中午饮酒,给予党内警告处分。

通报强调,“四风”问题具有顽固性和反复性,必须常抓不懈,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深入查找、认真解决制度和管理漏洞,以严的措施、严的纪律铲除“四风”滋生的土壤。

关键词:党内,处分,案件,四风,省纪委,党组书记,农牧局,丰宁满族自治县,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