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张家口>>张家口

张家口市公安局以三件事为抓手 全力保障申冬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纪坤 2015-06-16 08:58: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市公安局执法公开工作新闻发布会现场。长城网纪坤摄
张家口市公安局执法公开工作新闻发布会现场。长城网纪坤摄

  长城网张家口6月15日电(助理记者纪坤)15日,记者从张家口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张家口市公安局联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张家口市公安局将以三件事为抓手,切实做好北京携手张家口申办2022年冬奥会的安全保卫工作。

  2015年7月31日国际奥委会将在马来西亚投票产生2022年冬奥会的最终举办城市。因此,2015年也成为了北京携手张家口申办2022年冬奥会的重要一年,为做好张家口地区的安全保卫工作,认真履行首都的“护城河”职能,张家口市公安局积极适应新形势、迎接新挑战,重点办好三件事。

  第一件事,保障好、维护好全市稳定和发展的大局。突出做好反恐防恐工作、全力做好安保工作并深入做好矛盾纠纷调处化解工作。针对北京携手张家口申办冬奥会的实际,以崇礼县为核心,动员全警之力做好内部和外围的安保工作。

  第二件事,服务好、回应好群众的新要求和新期待。大力实施“平安细胞”工程、严厉打击犯罪、抓好交通管理和便民利民工作。

  第三件事,打牢公安工作的基础,管好公安队伍。在基础建设方面,依托“四项建设”,打牢公安工作的基础。在队伍管理上,依托“三严三实”这条主线,管好公安队伍。

  张家口市副市长王玉洁说,2015年是张家口市经济社会加快转型发展的关键之年,是申办冬奥会的重要一年,张家口市公安局将继续主动作为,加快步伐,努力推动公安执法工作取得新的发展。

 

关键词:公安局,申冬奥,张家口

责任编辑: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