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新闻排行

副省长姜德果出席河北省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5-06-18 08:55: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16日上午,按照国务院食安办等18部门有关通知要求,2015年全省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副省长姜德果出席在石家庄举行的主场活动并讲话。

姜德果指出,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作为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一项重要手段,对于调动全社会力量,共同推进食品安全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要求,宣传周活动期间,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紧扣宣传主题,发挥各自职能作用,认真组织实施各项宣传活动。要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教育引导全体社会成员尚德修身,自觉遵守职业道德和社会公德。要采取多种形式大力宣传食品安全法,做到家喻户晓,增强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和监督意识,为法律的贯彻实施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要通过宣传周活动,在全社会切实形成食品安全齐抓共管、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本次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时间为6月16日至7月2日,活动主题为“尚德守法全面提升食品安全法治化水平”。今天,在石家庄举行全省食品安全宣传周主场活动的同时,全省各设区市和各县(市、区)也同步启动了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关键词:姜德果,宣传周,食品安全法,主场,副省长,安全工作,监督意识,职能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