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月起京哈高速(河北段) 禁止危化品等车辆通行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5-06-22 09:27: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可绕行沿海、唐曹、唐港、长深高速公路及102、205国道

  记者近日了解到,为规范暑期行车秩序,营造安全、快捷、畅通的交通环境,省公安厅、省交通运输厅发布通告,自7月1日0时至8月31日24时,京哈高速(河北段)24小时禁止危险化学品车辆、超限运输车辆、五轴(含)以上及车长12米以上货运车辆通行。上述车辆可绕行沿海、唐曹、唐港、长深高速公路及102、205国道。

  据介绍,我省交管部门和高速路政部门将在京哈高速与沿海高速互通立交处,承秦高速与京哈高速互通立交处,长深高速与京哈高速互通立交处等多地设置分流、劝返点。京哈、长深、承秦、唐津高速公路路政部门将依据通告在分流点、劝返点及沿途站口协助交管部门劝返禁行车辆。对违反通告规定强行通行、不听劝阻的,交管部门将依法予以行政处罚。

关键词:京哈,车辆可,危化品,超限运输车辆,车辆通行

责任编辑: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