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石家庄市图书馆举办“我与石图讲堂”征文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郭晶璇 2015-07-07 09:1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7月6日讯(记者 郭晶璇)由石家庄市图书馆举办的石图讲堂已走过五年的历程。五年来,共举办讲座、相声、电影、音乐会等各类活动1000余场,直接受众10万余人。

  今日石图讲堂已成为石家庄市标志性、大众性、公益性、开放性的普及人文社科知识、引导市民文化休闲的新载体。石图讲堂也荣获了“河北省全民阅读优秀读书活动”、“省科协优秀服务案例奖”“河北省服务创新案例奖”等多项荣誉。

  为挖掘热心听众在参与石图讲堂过程中涌现出的感人故事,现面向社会开展“我与石图讲堂”主题征文活动。本次有奖征文活动从即日起至7月31日。以后可长期投稿(不设奖项)。稿件内容为作者原创,文责自负。稿件可邮寄(石家庄市建设北大街18号石家庄市图书馆 董英明 收),可亲送(石家庄市图书馆社会工作部,办公区二楼办公室),可发电子稿sjzlib@sina.com。所有征文稿件请注明作者姓名、工作单位、家庭住址及手机号码。

  征文主题

  主题一:《我与石图讲堂》,记录本人在参与石图讲堂过程中的艰辛与喜悦、感动与收获、情缘与故事等。

  主题二:《某次石图讲堂活动听(观)后感》,叙述在参加某期石图讲堂活动后的心得体会,可以是听讲座、相声、音乐会、看电影及其他活动等。

  奖项设置

  稿件在《石图学苑》、石家庄市图书馆网站等媒体上择优发表。将聘请专家进行评奖。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获奖名单将在讲座现场及石家庄市图书馆网站公布。

关键词:石家庄,图书馆,征文,活动

责任编辑:纪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