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洋淀喜迎八方游客 京津冀游客居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王怡琳 杜思 2015-07-09 10:35: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7月6日电(王怡琳 杜思)7月6日,据保定市安新县委宣传部获悉,该县白洋淀6月下旬以来,12万亩荷花竞相开放、娇艳欲滴,与碧水蓝天交相辉映,引得无数游客啧啧称赞、流连忘返。

  据了解,自今年以来,该县采取多种措施,加强对旅游景区的管理,强化软硬件建设,对景区现有售检票系统、监控系统、网站进行升级完善,新增手机APP二维码应用、免费WIFI无线共享网络、大数据等,设置安全上下船设施,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游客创造了良好的旅游环境。

  目前,白洋淀已进入旅游旺季,周末日接待游客最多达到近3万人次,其中来自北京、天津、保定周边的游客占一半以上。

关键词:保定,白洋淀,旅游

责任编辑:纪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