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秦皇岛>>秦皇岛

秦皇岛:小虎子来互动 “垃圾分类我先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祖迪 2015-07-23 10:12: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小虎子参加互动游戏。

  长城网秦皇岛7月22日电(祖迪 记者 李兴双) 7月21日下午,秦皇岛市东华里社区开展了以“垃圾分类我先行”为主题的小虎子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宣传图片向小朋友们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孩子们还共同参加了“互动游戏”——在桌子上摆放三个垃圾桶,分别张贴“可回收物”“不可回收物”“有害垃圾”字样,代表不同种类垃圾箱。参与活动的孩子在1分钟内将6样垃圾物按照垃圾分类知识投入三个垃圾箱内,以此加深孩子们对垃圾分类的认识。

  开展此次活动,不仅能增强居民自身的环保意识,而且还可以让大家共同参与美丽港城建设,全民行动把让环境更美丽。

关键词:垃圾分类,环境保护

责任编辑:郭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