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新闻排行

河北文安:打瓜“打”出农民增收新天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5-07-24 08:29: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7月23日讯(记者 孙泽恒 通讯员 李蓓 王猛)打瓜,形如西瓜偏小,因为拳打而食和含籽量多的特性而得名。打瓜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和市场价值,食肉取子,肉质多呈红色和黄色,富含不饱和脂肪酸很高,特别适合高血压和心脑血管疾病人食用。打瓜内所产黑瓜子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维生素等营养物质,是人们普遍喜爱的美味食品。河北省文安县有适宜的土壤和温度,多年来有种植打瓜的历史,近年来文安县利用打瓜在夏季的市场优势,有计划的引导农民种植,致富增收。

关键词:打瓜,河北文安,农民增收,种植,肉质,蛋白质,营养物质,黑瓜子,高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