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邯郸>>邯郸

广平“流动宣传车”走街串巷 加强学生暑期安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武萌 李开瑞 马俊美 2015-07-24 10:53: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7月23日讯(助理记者 武萌 通讯员 李开瑞 马俊美)23日,记者从广平宣传部获悉,为增强暑期学生和家长的安全意识,警惕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广平县各中心校近日派出暑期安全宣传车开始在辖区的乡村主要街道进行巡游宣传,为广大人民群众传播暑期安全知识,对辖区学生和家长进行了一场面对面、实打实的暑期安全教育。

  宣传期间,学校宣传人员出发放防雷电、防食物中毒、防溺水等暑期安全常识宣传材料外,还现场讲解如何疏散逃生等安全常识,手把手教授安全器材的使用方法,如何查找家庭安全隐患等,引导家长自觉加强对孩子暑期的监管。宣传车开进社区,深入、广泛地开展暑期安全宣传,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欢迎,被学生家长称为“流动的安全教育学校”。

关键词:安全,宣传,暑期,广平

责任编辑: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