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抓好京津产业转移四个对接 促加速崛起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杨瀰 2015-07-30 15:17: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保定高阳县委宣传部30日透露,该县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战略机遇,搞好产业、科技、市场、生态4个对接,凝心聚力,加速崛起。

  搞好产业对接。依托纺织业发展平台主动承接京津纺织企业转移,鼓励支持企业自主招商,吸引北京大型纺织企业(集团)到高阳扎根落户。利用汽车农机配件、电器电料、新能源新光源等特色产业发展基础,主动对接京津相关产业。

  搞好科技对接。吸引京津高等院校与该县职业技术学校、大型纺织企业合作办学、建设分校或培训实践基地,打造“中国家纺产品研发生产基地”、“高等院校纺织服装及相关专业培训实践基地”。

  搞好市场对接。盯紧北京外迁市场动态,对确定外迁的市场,要明确专门领导小组积极跑办;借助四川昊昇集团正在建设的庞口国际农机汽车装备制造产业城项目,争取北京外迁的高端装备制造业项目,优化产业结构。

  搞好生态对接。加快公园、广场和绿道绿廊建设,创建省级园林县城,为白洋淀区域构筑生态屏障。着力建好纺织循环经济示范区,抓住示范区已列入省“3255”循环经济示范工程的优势,积极对接京津的环保产业。

关键词:高阳,对接,崛起

责任编辑:张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