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河北人发布厅公布6名“燕赵最美拥军人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李艳 栾方凝 2015-08-01 10:25: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颁奖嘉宾与“燕赵最美拥军人物”合影留念。

颁奖嘉宾与“燕赵最美拥军人物”合影留念。长城网 李艳 摄

 现场观众对最美共产党员志愿者们报以热烈掌声。
 
现场观众。长城网 李艳 摄

  长城网8月1日讯(记者 李艳 实习生 栾方凝)今天是八一建军节,“中国梦·赶考行——最美河北人”发布厅在长城网举行了发布活动。授予康风利等6名同志“燕赵最美拥军人物”荣誉称号,并对他们的事迹进行展播。

  “中国梦·赶考行——最美河北人”发布厅是河北省委宣传部在长城网开设的全省先进典型发布平台之一,将按类别、分阶段集中发布体现“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和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先进人物及典型事迹,同时在长城网上开设专题进行集中展现,以充分发挥先进人物的典型示范和带动引领作用,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人民群众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本次“燕赵最美拥军人物”发布活动由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民政厅、河北省军区政治部主办,长城网承办。

  本次活动发布了沧州市南皮县光荣院院长康风利、石家庄“军缘婚恋热线志愿者之家”创办人李艳华、涿州市帮战友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学友、邢台市桥东区塔林北社区党支部书记刘同瑞、河北省民政厅军队离退休干部第二休养所所长刘卫东以及邯郸市国棉四厂退休工人张家增的先进事迹。他们是从河北省各地各部门选出的拥军模范,他们秉承为军人服务的信念,为战士们排忧解难,成全了最可爱的人。

 [1] [2] 下一页

关键词:最美,拥军人物,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纪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