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国辉强调:齐心协力抓落实 确保实现全年任务目标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 刘娴 2015-08-03 18:01: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30日,代市长邢国辉认真听取了综合经济口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的措施。此前,还分行业分系统听取了工业、农业、商贸流通、城建、政法、社会事业、金融等各口的工作汇报。他强调,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按照年初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任务目标,齐心协力,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抓好落实,确保实现全年任务目标,争当全省“领头羊”。

  邢国辉指出,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履职尽责,敢于担当,敢于负责任,扎扎实实推进各项工作。要加大对企业的扶持力度,认真搞好服务,确保经济运行质量。各职能部门要共同努力,密切配合,主动作为,一心一意谋发展,积极为市委、市政府当参谋,出点子。要有干事创业的激情,抓好落实,通过抓落实,完成工作目标,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要加快机构改革力度,转变职能,简化程序,提高效率,严格落实各项廉洁自律的规定,打造高效廉洁政府。

  邢国辉强调,发展靠投资拉动,投资拉动靠项目建设。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加大项目建设力度,研究抓项目的体制机制,突出重点,突破难点,全力推动全市项目加快建设速度。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机遇,积极推进与京津的对接合作,大抓项目,谋划好后备项目,加快园区建设,加快产业聚集,为经济发展备足后劲。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科技企业要充分借鉴并利用好京津的先进理念和技术,做大做强。

  就做好当前工作,邢国辉指出,目前我市已进入主汛期,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切不可掉以轻心,立足于防大汛抗大旱,扎实做好各项应急预案。要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认真抓好社会稳定工作,排查隐患,防患于未然。

  市领导张泽峰、李雪荣、刘胜、孟祥红、张业、郝竹山、姜阳、刘文鹏分别参加会议。

关键词:邢国辉,落实,任务目标

责任编辑:张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