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365便利店变身金融便利店 打造金融理财新模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刘俐验 2015-08-04 08:18: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65金融便利店项目正式上线。刘俐验 摄

  长城网石家庄8月3日讯(记者 刘俐验)3日,“中国·石家庄互联网+金融创新论坛之二暨365金融便利店项目启动仪式”在石家庄举行,标志着36524便利店和365好乡亲便利店将联合普道投资和富银担保上线P2P金融理财产品项目,而365便利店将变身365金融便利店,将理财工具引进老百姓的“家门口”。

  此次365便利店的转型,就是指河北365集团联合普道投资和富银担保,采用P2P+O2O的模式,将理财产品布局到线下门店。“市民走进36524便利店和365好乡亲便利店,按照店内员工指示扫描相应二维码,注册普道投资APP,即可自由选择产品进行投资,保证100%没有风险。”河北365集团董事长于树中介绍道。

  在大家印象中,P2P理财产品虽然收益高、投资方便快捷,但也存在着服务较为单一、投资人资金安全保障低等缺陷。365便利店则可以凭借自己的消费顾客群体,通过大数据的整理有效降低项目运营成本并快速找到有意向的投资人群;实体门店员工对投资人一对一的个性化服务,对于赢得顾客投资兴趣有着重要的作用;365便利店多年的品牌优势能够增加P2P理财产品的可信度,使投资人不再顾虑本金安全的问题。

  此次365便利店上线金融项目,一方面可以建设“365产业电商生态圈”,另一方面也可以提高居民理财收入,为城市和农村百姓提供一个安全的投资渠道。

  据了解,此次在365金融便利店上线的“商信通”和“便利袋”两种产品,产品标期分为1个月、3个月、6个月、12个月,年化收益率在8%—9%之间。

关键词:365便利店,金融,理财,投资

责任编辑: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