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支信用卡数万元拒不还款 民警巡逻时将其抓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孙泽恒 刘继旺 2015-08-04 08:51: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8月3日讯(记者 孙泽恒 通讯员 刘继旺)8月2日19时40分,三河市公安局巡警特警大队民警巡逻至三河市美食街一小吃店时,在店中就餐的一名男子引起了民警的注意,民警随即上前将其控制并依法进行盘查。

  原来,该名男子名叫王某某,31岁,三河市人,其于2013年5月底申请办理了一张银行信用卡,并在同年7月12日、7月13日、7月14日分别消费40000元、30.7元、9900元,三次合计消费49930.7元,截止于2014年1月7日滞纳金和利息产生7542.04元。银行工作人员曾多次通过电话、挂号信等方式催收透支款,而王某某以各种理由拒绝还款,且其申请的房产证明和工作证明均系伪造。2015年5月16日,王某某因信用卡诈骗案被三河市公安局上网追逃。

  近期,三河市公安局巡警特警大队民警在对本市籍上网逃犯进行梳理、研判时发现涉嫌信用卡诈骗案网上逃犯王某某近日经常在三河市区出没。掌握该重要线索后,民警将犯罪嫌疑人信息打印成册,分发至每个队员手中,在日常巡逻工作中注意发现可疑情况。8月2日巡逻民警发现并抓获了王某某,经审理,王某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关键词:信用卡,还款

责任编辑:纪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