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亨姜德果等在石家庄市视察征兵体检工作

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 2015-08-05 09:5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4日上午,在全省征兵体检即将全面展开之际,省军区司令员邵亨、副省长姜德果、省军区副司令员张焕学、省军区参谋长潘平到石家庄市视察征兵体检工作。

  邵亨、姜德果等深入到石家庄市新华区征兵体检站,检查体检站设置情况,看望参加体检的应征青年,详细询问应征青年的入伍动机、个人意向、家庭情况,鼓励他们积极响应国家和军队号召,接受挑选。到相关科室看望征兵工作一线负责体检的医生,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和感谢,要求他们把征兵体检工作当做一项光荣任务,认真细致地为广大应征青年服务好。还听取了石家庄市今年征兵工作前期准备和进展情况汇报。

  邵亨、姜德果等指出,河北省是兵员大省,确保把大批优秀兵员输送到部队,圆满完成今年征集任务,责任重大。要进一步完善政策机制,征集好入伍的,服务好在伍的,安置好退伍的。要严格征兵标准要求,严把体检关、严把政治考核关,确保把政治忠诚可靠、身体素质过硬的优质兵员输送到部队建功立业。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以坚强有力的领导保证征兵工作扎实开展。要认真总结征兵工作经验,积极探索创新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参军入伍积极性的新路子,使参军入伍青年政治上有荣誉、就业上有保障、经济收入上有增加。

关键词:视察,征兵,体检,工作

责任编辑:郭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