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邢台>>邢台

高云升左宝珍当选二季度“感动河北”网络人物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 刘国震 郅凤霞 2015-08-07 14:05: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中国网事·感动河北”2015年第二季度网络人物评选结果揭晓,巨鹿县离休干部左宝珍、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主任科员高云升当选。

  高云升从警28年来,足迹遍及全市253个基层派出所,先后获得河北省“公安法制工作先进个人”等称号,5次荣立个人三等功,10余次受到嘉奖。2014年6月,高云升被确诊为贲门癌晚期,他身患重病仍心系工作,以顽强的毅力与病魔作斗争,并自愿捐献器官,无私奉献社会。今年7月1日,高云升荣获河北省“百姓喜爱的好官”称号。左宝珍倾尽家资100余万元,建起了树碑238方、收藏古石古碑86块的“爱华翰苑碑林”,并无偿捐献给政府。他还利用自己多年来购买、收集的2000余册爱国主义教育图书和家藏实物,在自己家开办了“爱华传薪苑”,免费向公众开放。

  据悉,这项评选活动由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与新华网共同主办。

关键词:当选,感动河北,网络人物

责任编辑:张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