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辛集

辛集排查11条县乡公路沿线交通设施安全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辛宣 2015-08-20 10:53: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辛集市农村公路管理处组织工程科、养护科人员,对公路沿线交通设施安全隐患情况进行了全面排查。截至目前,共排查了西小线、天王线、故前线、六前线、武辛线等11条县乡公路178.38公里。

  对公路沿线交通设施摸清现状,所有交通标志、标线、牌、柱、桩,留存现场照片,记录所在位置,注明技术状况。“丁”字路口、“十”字路口、“急弯”等处标志标牌设置及道路标线施划情况对照国标逐项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能当场整改的要求当场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按照挂账督办的原则落实责任人员限期完成。同时,对查找出的安全隐患建立台账,做到安全隐患有登记,落实整改有措施。

关键词:安全隐患,交通设施,县乡公路,排查,字路口

责任编辑: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