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云升荣膺“燕赵楷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齐彦红 刘国震 2015-08-27 14:40: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8月27日电(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刘国震)“生命有涯,奉献无限。致敬,优秀的人民警察、纯净的共产党员!”8月25日下午,河北省委宣传部、省委政法委、省公安厅在河北电视台联合举办“燕赵楷模发布厅”发布活动,邢台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主任科员高云升同志被省委宣传部授予“燕赵楷模”荣誉称号。省委宣传部、省委政法委、省公安厅、邢台市公安局有关领导以及民警代表参加了发布活动。

  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关于授予高云升同志“燕赵楷模”荣誉称号的决定指出:高云升同志的先进事迹,集中体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生动诠释了共产党人把自己的一切奉献给人民、奉献给社会的崇高精神。高云升同志始终老实做人、踏实做事、干净干事、敢于担当,是坚持“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榜样,是弘扬法治精神的典范,是践行“三严三实”的楷模。

  发布会以视频短片的形式展现了高云升同志的事迹与风采。高云升因身体原因未能参加颁奖活动,他的儿子高宇航代为领奖,并向现场观众介绍了父亲的近况。邢台市公安局七里河新区分局副局长张拥军、邢台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民警马志东分别向观众讲述了高云升同志的事迹、风范和自己的切身感受,现场观众无不为之动容。

关键词:“燕赵楷模”,高云升,颁奖活动

责任编辑:纪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