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创新“贷” 建行邯郸分行授信近6000万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韩毅 2015-08-30 12:16: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8月30日讯(助理记者韩毅)在风起云涌的互联网金融大潮下,如何应用创新技术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能力,将“互联网+金融”与“普惠民生”落到实处,是银行业亟需解决的问题。而建行在业内首创推出网上全流程个人自助贷款业务----“快贷”,给了市场和客户一个“眼前一亮”的回答。

  建行“快贷”运用大数据原理,基于对海量客户信息的评价筛选和互联网自助渠道技术的提升,设计推出的个人贷款服务。客户仅需登陆个人网银(www.ccb.com)点点鼠标,即可实时获得贷款“秒审”结果,在线自助办完全部流程。“快贷”是建行在互联网金融创新探索路上迈出的关键一步,为客户带来全新贷款体验。

  融资难、融资成本高是小微企业普遍难题,多次跑银行、交材料,还需提供抵押物,即使愿意接受复杂流程还可能无法成功通过审批拿到贷款。建行“快贷”的推出,为小微企业融资开辟了新领域,方便、快捷地获得低成本融资成为现实。贷款用途覆盖居民各类消费用途以及小微企业主经营资金周转等,客户可在网上订单支付或在商户POS刷卡时使用贷款,贷款随借随还,按实际使用天数计息。推出后短短几个月时间,仅在邯郸地区,通过建行邯郸分行授信金额将近6000万元,超过千名客户从这项服务中获益。

关键词:互联网,建行,贷款

责任编辑: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