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定州

定州市举办抗战胜利70周年演唱会 引观看高潮

来源: 中新河北网 作者: 刘鹏 2015-09-10 13:51: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演唱会现场。白永民摄

  演唱会现场。白永民摄

  9日,河北定州市举行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演唱会。

  此次演唱会由定州市老年体协主办,来自全市10余支表演团队,将《太行山上》、《大刀进行曲》等激动人心、耳熟能详的歌曲演绎的淋漓尽致,艺术地再现了中国人民同仇敌忾、抵御外辱、保家卫国的峥嵘岁月。此外,演唱会还通过乐器合奏、情景剧、舞蹈、诗朗诵、天津快板等形式,表达了中国人民不屈不挠的民族精神和伟大的爱国主义情怀。

  活动结束后,观众们纷纷表示,这场演出展现了一幅全视角全民族抗战的音乐画卷,震撼人心。希望今后多举办此类活动,丰富群众业余文化生活。

关键词:演唱会现场,定州市,抗战胜利,太行山上,大刀进行曲

责任编辑: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