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辛集

农发行辛集市支行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魏丽亚 2015-09-10 13:5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是根据上级行的安排,针对天津8.12爆炸火灾事件、世界田径锦标赛在北京举行和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国庆节即将来临,在特殊节点做出的安排。我行成立了安全检查领导小组,将此次检查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切实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生产检查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深查细挖隐患,及时堵塞漏洞,确保安全运营。

  一、开展重要区域和部位摸底。加强对办公、营业场所、等重点场所易发案部位和易存在防范死角区域的检查力度,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

  二、开展火灾隐患排查。我行重点对办公区域、计算机房、监控室等重要区域、配电箱、不间断电源等进行专业检查。切实加强消防能力建设,完善灭火疏散预案,组织员工开展应急预案演练,不断提高员工的防火意识、技能和逃生自救能力。

  三、开展汛期安全检查。检查避雷设备的使用、地下排水管道疏通等,落实安全责任,做好防汛值班和雨中巡查工作,进一步完善防汛等灾害应急预案。

  四、检查营业期间的安全防范工作,落实营业机构安全操作规程情况,落实值班制度,坚持双人值班。

  五、开展公务用车的安全检查。加强车辆管理、使用的全面安全检查,严禁非专职驾驶员驾驶公务车,严禁酒后驾车等违纪违法行为。

  我行将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及时进行整改、堵塞漏洞,维护我行业务工作平稳运行,推进安全防范工作规范化、科学化、制度化。

关键词:安全生产,农发行,辛集市,支行,世界田径锦标赛

责任编辑: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