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河北滦县:少年顺手牵羊盗窃车辆 人赃并获被刑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海波 俊杰 贺猛 金宗明 2015-09-10 17:22: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9月10日讯(海波 俊杰 贺猛 记者 金宗明)近日,一少年发现一辆“不设防”面包车,不仅没有提醒车主,反而进行盗窃,在销赃时被抓获。

  8月29日上午8时许,滦县九百户镇安家楼村安某报警称:其停放在自家南门口的一辆灰色五菱之光面包车被盗。滦县九百户派出所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发现赵家沟村村民“红春”(小名)有重大作案嫌疑。9月1日下午18时许,民警通过调查发现被盗车辆停留在205国道滦县新城建材市场路段,民警立即赶赴车辆停留地点并一举将正在车里休息的红春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红春交代,8月28日晚8时许,其在安家楼村闲逛时发现安某车辆车门未锁且车钥匙还在车里,就将车辆偷走。同时,红春将车内2000余元现金挥霍花掉。9月1日下午,红春开盗窃车辆到滦县新城欲将此车卖掉时,被民警抓个正着。

  目前,犯罪嫌疑人红春已被滦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送交唐山市第一看守所羁押。

关键词:滦县,盗窃,车辆

责任编辑:纪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