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第六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在石家庄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李艳 石柳月 2015-09-11 16:03: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第六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启动仪式现场。

9月11日,河北省第六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启动。长城网 李艳 摄

  长城网9月11日讯(记者 李艳)为凝聚各民族同心同德、守望相助的共识和力量,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央和全省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热潮,推动全省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深入开展。9月11日,河北省第六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在石家庄启动。

  本次宣传月活动以“民族团结手牵手、和谐发展心连心”为主题,主要内容是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和全省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宣传党的民族理论、民族政策、民族法律法规和民族基本知识;宣传中华文明史中各民族做出的突出贡献、团结友爱的优良传统、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民族关系主流;宣传河北省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宣传各行各业的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典型和先进经验。

  活动启动后,“民族团结第一课”随之开讲,来自河北师范大学附属民族学院的部分师生认真聆听了讲课。此外,启动仪式现场还通过摆放标语、板报、挂图等多种形式,宣传民族政策法规、民族基本知识、民族团结先进典型,吸引各族师生广泛参与,让民族团结教育真正走进课堂,走进学生心中。

关键词:民族团结,宣传月,河北省

责任编辑:次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