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最新报道

秦博勇:坚定信心 精准发力 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王成果 2015-09-14 11:09: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11日,全省商务工作座谈会在石家庄市召开。会议认真总结交流我省今年以来商务工作,深入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就全力做好后几个月商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同时对精心做好明年第三次中国—中东欧国家地方领导人会议暨中国·河北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筹备工作进行全面动员。副省长秦博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秦博勇指出,当前商务工作既存在诸多困难和挑战,也面临着京津冀协同发展、“一带一路”建设等多重机遇叠加的难得契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的要求,对照全年目标任务,倒排时间节点,坚定信心,精准发力,突出抓好政策落实、招商引资、外贸进出口、促进消费、商贸物流基地建设、国际产能合作和安全生产等七个方面重点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帮扶服务、统计工作和队伍建设等四个方面保障措施,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秦博勇要求,办好明年“地方会暨经洽会”意义重大。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全力做到思想认识、机构人员、活动策划、嘉宾邀请、项目推进、硬件建设、接待服务、对外宣传、经费保障、协调配合等“十个到位”,精心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为大会成功举办奠定坚实基础。

关键词:目标任务,坚定信心,发力,商务工作,秦博勇

责任编辑:纪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