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社会各界深入学习省委中心组学习会精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张悦平 胡年帅 张世豪 2015-09-15 11:44: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怀来县干部群众通过网络学习省委中心组会议精神

康保县干部群众通过网络学习省委中心组学习会精神。胡年帅 摄

怀来县干部群众通过网络学习省委中心组会议精神

康保县干部群众通过报纸学习省委中心组学习会精神。胡年帅 摄

  长城网张家口9月11日讯(张悦平 胡年帅 记者 张世豪)9月7日至9日,河北省委中心组学习会在石家庄举行。省委书记赵克志在会上指出,经省委研究决定,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在全省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对照“八破八立”的要求,开展“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大讨论,努力形成“树正气、讲团结、聚合力、促转型”的新局面。

  河北省委中心组学习会的召开在张家口社会各界引起强烈反响。怀来县瑞云观乡组织机关干部通过登录长城网浏览相关报道,认真学习了省委中心组学习会精神,全乡机关干部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赵克志书记的讲话内涵丰富、意义深远,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一定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今后以实际行动抓好具体工作贯彻落实,为创造河北新的辉煌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康保县土城子镇党委书记张海说,赵书记的讲话指明了河北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科学发展的路径。讲话站得高,看得远,提出了当前乃至“十三五”时期河北发展的目标、思路和举措,进一步明确了发展方向。讲话立意深、针对性强,找准了河北省面临的最紧要问题是干部队伍对大发展思想准备的不足,这一论述,抓住了制约河北转型发展、跨越发展的关键。书记的讲话,吹响了燕赵大地转型发展、跨越发展的进军号。

  康保县城建局局长韩启胜说,赵书记在讲话中明确提出了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在时下全面转型、加快跨越的大氛围里,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显得重要,更显得迫在眉睫,更显得意义深远。但如何才能放开胆量解放思想呢?他觉得必须因时制宜,与本单位的实际结合起来,对照要求,查找不足,确立追赶目标,找准自身差距,带着问题解难题,形成解放思想的动力。

关键词:赵克志,省委中心组学习会,张家口

责任编辑: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