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辛集

第23届国际皮革博览会9月28日举行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王峻峰 马健 2015-09-17 17:08: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辛集市政府获悉,第23届中国(辛集)国际皮革博览会将于9月28日至30日在辛集国际皮革城举办。

  辛集皮博会已连续成功举办了22届,在促进销售、拓展市场、扩大交流、加强合作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成为提高“皮都辛集”知名度、美誉度的重要窗口。皮博会的举办,进一步拓展了国内外销售网络,成为皮革产业转型升级的助推器,加快了辛集由“中国皮都”向“世界皮都”跨越。

  皮博会期间,将展示、展销适应国内市场需求的1000多种新款皮衣、裘皮服装,以及皮革、皮具、皮革化料、皮衣辅料等300多个品种的产品,还将同期举办秋冬时装周、重点招商项目发布、“互联网+”系列研讨会等活动。

关键词:皮革城,裘皮服装,秋冬时装,皮革化,皮具

责任编辑: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