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辛集

辛集市抓好四个方面工作完成全年各项任务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王峻峰 满建顺 王露露 2015-09-17 17:11: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14日,辛集市委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省委中心组学习会精神,并提出今后一段时期要突出抓好四个方面的工作。

  扎实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将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和“三严三实”活动结合起来,把“树正气、讲团结、聚合力、促转型”作为解放思想的任务目标要求,认真做好调研、查找差距、对标先进等前期工作。精心谋划,认真落实好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要在人才、资金、信息、项目上做好对接,拉出责任清单、责任部门,实施精准对接。认真研究国家和省出台的一系列京津冀协同发展和稳增长、促调整的各项政策措施,用足用好改革红利、政策红利,搞好分析、研究和对接。认真谋划好“十三五”工作,全面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任务目标。

  辛集市委提出,要守住发展底线,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加快结构调整、产业提档升级,延长产业链条;要守住生态底线,强力推进城乡统筹发展,把美丽乡村建设作为农业农村工作的抓手全力推进;要守住民生底线,把年初确定的民生政策、民生实事落实好;要守住道德法纪底线,廉洁从政,高效从政。

关键词:解放思想,十三五,任务目标,红利,辛集

责任编辑: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