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邢台>>邢台

邢台市委宣传部召开全体干部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齐彦红 2015-09-18 10:04: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9月17日电(记者 齐彦红)9月15日,邢台市委宣传部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中心组学习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中心组学习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开展好“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大讨论活动,为做好各项工作奠定坚实的思想政治行动基础。市直主要媒体要统一开设专栏专题,全面、及时反映邢台市对接京津、推进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把干部群众的注意力聚焦到推动邢台发展上来。同时,加大在中央级和京津冀地区重点媒体和新闻网站宣传邢台的力度和密度,为邢台对接京津、跨越发展营造良好的外部舆论环境。要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积极谋求文化事业产业发展,在产品营销、人才共享、平台展示等方面寻找对接点,建立产业发展协作联盟,引进京津地区知名文化品牌、精品文艺剧目及优质文化产业项目,推介邢台市优秀文化作品、文艺人才、特色文化产业项目,着力打造邢台知名文化企业和特色文化品牌。

关键词:干部会议,省委中心组学习会,邢台市

责任编辑:宋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