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廊坊>>廊坊

2015环渤海工经联联席会在廊坊市召开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 马珉璐 2015-09-18 14:00: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16日至17日,由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主办,河北省工业经济联合会、廊坊市工业经济联合会承办的2015环渤海工经联联席会议暨区域协同发展对接会在我市召开,与会人员深入交流,共谋区域合作与发展。

  副市长王曦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国工经联有关负责人、环渤海工经联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以及国家、省(区、市)有关行业协会代表,省(区、市)有关企业代表,部分省(区、市)工经联代表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区域、协同、发展、对接”。借环渤海工经联联席会议之机,我市邀请北京市工经联常务副会长高佐之、天津市企业联合会培训教育部部长冯捷、北京建材行业联合会秘书长张丽春、中国社科院工经所原所长吕政四位专家就区域协同发展相关议题作了专题报告。我市还现场就河北廊坊新兴产业示范区、北京亦庄永清高新区依次进行项目介绍和园区推介,并分省进行了项目对接和技术交流。

  9月17日,与会人员参观考察了新奥新能源展和润泽国际信息港云计算中心。

关键词:会议,联合会,环渤海

责任编辑:宋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