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燕赵风采

九旬老奶奶迷路民警走访4个小区送回家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郝子朔 李惺 2015-09-22 10:44: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1岁的李奶奶,日前乘坐公交车出门后迷了路,热心路人报警后,师大警务站民警走访4个小区,终于找到了李奶奶的亲人。

  9月20日9时30分许,师大警务站民警接到市民报警:育才街与裕华路交叉口附近有一位老太太,好像是迷路了。民警接警后快速赶到现场,经询问得知,老奶奶姓李,今年91岁。除了记得自己的姓氏外,老人只记得自己女儿的小名儿,还记得自己住在军区宿舍,其他的信息全记不起来了。

  民警仔细检查发现,老人身上并没有带着手机、子女信息卡等物,没办法联系其家人。为早点帮老人找到亲人,民警开着警车带着她开始走访各军区宿舍。问保安、问小区里的老人、问过往的路人,他们一直走到桥西区的一个小区时,一位保安称:见过这位老奶奶,她就住在这个小区。这个小区,已经是民警走访的第4个小区了。11时许,民警在保安的帮助下,联系上了老人的女儿,老人平安回到家中。

关键词:民警,小区,迷路,师大,小名儿

责任编辑: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