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向利董仚生边发吉慰问优抚对象老党员伤残军人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刘军 2015-09-25 10:32: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7日,田向利、董仚生、边发吉一行在伤残军人家中走访慰问。本报记者李历摄

  本报讯(记者刘军)立春已过,风仍刺骨。2月7日,河北省委常委、秦皇岛市委书记田向利,副省长董仚生,省政协副主席边发吉到秦皇岛市部分优抚对象、老党员、伤残军人、特困职工和全国“五一”奖章获得者家中,看望慰问大家,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心送到群众心里。

  “还有几天就是春节了,我们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您表示问候,给您拜年了,祝您身体健康,希望全村老少也都把身体养得棒棒的。”一进卸粮口村优抚对象纪万清家,田向利、董仚生、边发吉就向纪万清一家人致以问候。坐在床边,身体怎么样、收入有多少、还有哪些困难、村里照顾得如何,家常话说得热热乎乎。田向利对纪万清说,生活有困难咱们不怕,面对难关要有信心,日子会一天天好起来的。

  在西向河寨村,已经91岁高龄的老党员刘玉珍收拾得干净利落。田向利、董仚生、边发吉向老人问好,并叮嘱老人家属,家里有长寿老人是福气,老人为党作出过贡献,一定要无微不至地照顾好,让老人安享晚年。

  孙起军是秦皇岛市的一名普通公交司机,15年来驾驶的公交车无一责任事故,是全国“五一”奖章获得者、河北省职工劳动模范。田向利一行向他致以新春的祝福,田向利对他说,岗位平凡,但作出的事业不平凡。每个人在自己的岗位上把工作都做到尽善尽美,就是了不起的人才。

  田向利一行还慰问了冯占英、罗伟等伤残军人、特困职工。

  在武警市支队,田向利、董仚生、边发吉向武警官兵致以新春的问候。董仚生说,过去一年,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秦皇岛改革深度推进,社会和谐稳定,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这其中也凝结着驻地武警官兵的心血和汗水。希望在新的一年中,武警官兵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四中全会精神,听党指挥,忠诚履职,恪尽职守,努力为实现全面小康、富裕殷实、山清水秀的河北作出更大的贡献。

  秦皇岛市领导刘辰彦、杨春光、闻德生一同慰问。

关键词:田向利,慰问,军人

责任编辑:宋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