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向利张瑞书会见河北机场集团总经理张彦杰一行

来源: 河北省人民政府网站 作者: 2014-12-10 10:3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9日下午,市委书记田向利,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瑞书先后会见了河北机场集团总经理张彦杰一行,并就北戴河机场运营审批、行业验收、开航准备、航线开发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据了解,张彦杰一行此次来秦,是专程就北戴河机场通航事宜进行调研考察的。

  田向利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张彦杰一行来我市调研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对河北机场集团长期以来给予秦皇岛民航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民航事业不仅仅是一项高端运输方式,更是一个新兴产业链和带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当前,秦皇岛正处于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关键时期,发展民航事业有利于完善我市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扩大我市对外开放步伐,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实施和环渤海经济带快速崛起。

  田向利强调,目前,北戴河机场工程建设全面完工,《北戴河机场运营战略合作协议》已经签订,希望河北机场集团发挥自身优势,帮助秦皇岛做好机场运营审批、行业验收、开航准备、航线开发等前期准备工作。市直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搞好对接,倒排工期,分工协作,确保北戴河机场明年暑期前正式通航。

  张瑞书在会见时强调,河北机场集团在机场经营和管理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希望河北机场集团积极协助秦皇岛与民航集团进行对接,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将全力以赴、攻坚克难,为校飞试飞、行业验收及评审发证、航线开航等各项工作创造有利的条件,争取早日通航。

  张瑞书还就如何做好山海关机场后续发展及北戴河机场临港产业谋划等事宜,与张彦杰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彦杰感谢市委、市政府对全省民航事业的重视和支持。他表示,河北机场集团一直关注北戴河新机场项目,河北机场集团将发挥民航专业知识和工作经验,倒排工序,帮助跑办,积极跟进,全面参与和支持北戴河机场建设,为北戴河机场早日通航发挥更大作用。

  市委常委、副市长邢留逮,市委常委、秘书长刘宝岐会见时在座。

关键词:田向利,张瑞书,张彦杰

责任编辑:宋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