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百支文明宣传志愿服务队成立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王峻峰 2015-09-28 09:40: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石家庄市“五彩石”文明宣传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和展演活动在金谈固社区广场举行。活动为全市新成立的100支“五彩石”文明宣传志愿服务队的代表授旗,并发放了音响、服装等志愿服务物品。

  据介绍,经各县(市、区)申报、省会文明办审核、市委批准,全市共确定了100支“五彩石”文明宣传志愿服务队。这些志愿服务队大多由群众艺术团体组成,有固定演出时间、演出地点和演出人员,演出内容包括歌唱、舞蹈、戏剧、时装表演等。他们将作为传播文明的使者,在基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向善向美的社会正能量。

关键词:志愿服务队,文明,宣传

责任编辑:纪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