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河北频道>>专题库>>专题新闻

大美新西藏书画展在河北师范大学附属民族学院举行

来源: 民宗厅 作者: 2015-09-30 10:05: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26日上午,河北省“辉煌50年大美新西藏—庆祝西藏自治区成立五十周年座谈会及书画展”在河北师范大学附属民族学院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河北省援藏工作促进会主办、河北师范大学附属民族学院承办,援藏老干部、原河北军区司令员张凤蛟、原省政协副主席赵文鹤、省药监局副局长兼援藏促进会秘书长杨勇朝、省民宗厅、人社厅、工信厅、卫生厅相关领导及援藏工作促进会的其他老领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在校藏族学生共计500多人共聚一堂,共同追忆难忘的援藏工作历程。会后,各位领导、师生参观了书画名家及援藏干部创作的书画、摄影作品,一幅幅包含汉藏友谊深情、浓厚艺术气息的书画、摄影作品,让大家流连忘返。整个座谈会从不同角度展现了西藏繁荣发展、河北援藏工作的生动画卷,援藏干部在藏工作期间的无私付出让大家深受感动,西藏政府成立50年里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又让大家深受鼓舞,活动为在校藏族学生提供了一次难得的爱国主义、民族团结教育机会,教育效果受到师生一致好评。

关键词:书画展,西藏,民族学院

责任编辑:次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