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德果会见丁伟一行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刘燕 2015-09-30 10:03: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29日下午,副省长姜德果在省会太行国宾馆会见了文化部副部长丁伟一行,双方就办好第15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进行了深入探讨。

  姜德果说,在文化部的重视、指导和支持下,吴桥杂技节成功举办了14届,是我国举办时间最长、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杂技盛会。吴桥杂技节犹如一张灿烂的文化名片,展示了河北改革开放的新形象,扩大了河北在国内外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两年一届的杂技盛会,每届都有升华、有提高、有创新,今后形式要更加多样,更加贴近百姓,使之真正成为“杂技艺术的盛会,人民大众的节日”。

  丁伟说,吴桥杂技节从无到有,从名不见经传到发展成为中国杂技的“金字招牌”、“东方杂技大赛场”,为我国杂技艺术的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举办杂技节期间,要做好国内外演员的接待工作,带着情感去为他们服务,让他们真正爱上杂技节,爱上河北,爱上中国。

  省政协副主席、中国杂协主席边发吉参加会见。

关键词:姜德果,丁伟,会见

责任编辑:白肖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