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河北频道>>燕赵风采

爱心企业为山区小学 捐赠44台电脑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 汪洋 2015-09-30 11:07: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天,对于革命老区阜平县槐树庄小学的孩子们来说,是个幸福的日子。这天,花之吻美容连锁集团的员工代表,带着浓浓的爱,从石家庄市冒雨来到这所山区小学,送来44台电脑,令孩子们喜不自禁。

  阜平县槐树庄小学是一所寄宿制山区小学,在校寄宿生135名。学校的信息技术设备简陋,全校只有几台电脑能用,学生们的信息技术课程根本没办法开展。花之吻董事长杨晶女士得知这一情况后,主动联系阜平县教育部门,表示愿意资助这所学校电脑。经过前期的挑选采购,价值5万余元的44台电脑被运往槐树庄小学。花之吻总裁办赵秀芳主任说,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公司每年会投入大量资金捐资助困,捐资助学,关心贫困山区的孩子们。

  阜平县教育局局长甄淑平表示,阜平县是革命老区,山村小学条件落后,爱心企业送来的不仅仅是电脑,更是温暖的爱心。

关键词:爱心企业,山区小学,捐赠

责任编辑: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