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
赵克志在衡水调研时强调:解放思想 奋发作为 努力实现“十三五”的跨越发展
10月17日至18日,省委书记赵克志利用双休日到衡水市调研。他强调,各地要把“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大讨论不断引向深入,推动思想解放和观念更新,鼓足加快发展的干劲,更好地凝聚起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强大合力,努力实现“十三五”时期的跨越发展。
  • 河北日报 | 2015-10-20
赵克志张庆伟在邯郸调研时强调:转变作风 崇尚实干 奋发作为 务求使各项工作部署真正落地
9月28日至29日,省委书记赵克志在邯郸调研时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真抓好省委中心组学习会和新型城镇化与城乡统筹示范区建设专题研讨班精神的贯彻落实,精心谋划编制好“十三五”规划,转变作风,崇尚实干,奋发作为,务求使各项工作部署真正落地。
  • 河北日报 | 2015-10-20
田向利:宣传思想战线要在大讨论中走在前作表率
田向利强调,宣传部门既是解放思想大讨论的组织者、宣传者、推动者,也是参与者、实践者、引导者,宣传思想战线要在全省解放思想大讨论中走在前、作表率,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思想保证、精神动力、舆论支持、文化条件。
  • 河北日报 | 2015-10-02
河北省委办公厅和统战部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会
10月10日,河北省委办公厅和省委统战部召开“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大讨论动员会。省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范照兵强调,省委办公厅和省委统战部党员干部要迅速行动起来,全面掀起解放思想大讨论的热潮,在全省带好头、作表率,以大讨论促进作风大转变、推进工作大创新、服务河北大发展。
  • 河北日报 | 2015-10-10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强调:以思想解放引领工作突破 奋发有为做好人大工作
9月29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省委书记赵克志在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和在新型城镇化与城乡统筹示范区建设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 河北日报 | 2015-09-30
省政协发出倡议:勇于担当主动履职 踊跃参与大讨论
9月29日,省政协向全省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发出倡议,发扬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好传统,勇于担当、主动履职,踊跃参与“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大讨论。
  • 河北日报 | 2015-09-30
改革一招鲜
图说大讨论
讨论动态

2016/02/29

日前,我省首家跨境电子商务平台——河北昊远跨境电商产业园在邯郸市邯山区金业大厦开业,消费者能以低于传统渠道20%至50%的价格,买到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种商品。

2016/02/29

与此同时,省人社厅以平台建设为抓手,构建了省级政务服务、基层服务和12333咨询服务“三大平台”。省人社厅政务服务中心设置综合受理区、业务受理区、办理结果送达区和管理服务区,实现了“一门受理、内部运行、限时办结”。

2016/02/22

从“钢铁出口”到“海外市场份额”,一个称谓的改变,见证了河钢集团解放思想的新方向。——破除封闭式管理模式,建从“钢铁出口”到“海外市场份额”,一个称谓的改变,见证了河钢集团解放思想的新方向。

2016/02/18

河钢集团在解放思想大讨论中,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八破八立”,聚焦思想观念、体制机制等方面的问题,紧扣经济社会发展新形势,系统分析原因,提出改革举措,取得明显成效。

2016/02/14

贻误发展、损害群众利益的“为官不为”现象,在秦皇岛市正在失去生存空间。该市坚持从抓教育、抓整治、抓监督、抓问责入手,从严从实开展“为官不为”专项整治,营造树正气、讲团结、聚合力、促转型的良好政治生态。

2016/02/05

河北省公安厅政治部推出的“马上就办、办就办好”十项措施即将满月,目前已收到民警留言近百条,十项措施让基层民警感受到一种“娘家人”的温暖。

2016/02/02

北戎生态农业公司8000平方米的标准化牛舍里,音乐悠扬,一头头肉牛在悠闲踱步。” 在于海川看来,现在隆化肉牛养殖产业之所以这么“牛”,主要得益于几十年的持续用力。隆化开始建设科学育肥、防病防疫、人工授精、胚胎移植等一整套技术体系,开启了肉牛养殖的产业化进程。

2016/02/01

2014年,该县以每年205万元的标准,租赁了一家汽车4S店的闲置展厅和库房,作为电商交易和企业入驻平台,并以此为中心建设园区,筑巢引凤。” 据统计,目前肥乡有14家京东网店正在装修,16家已经建成;阿里巴巴已在63个村建成淘宝店;哈牛网建成36家,24家正在装修。

2016/01/27

连日来,我省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战略思想和省委中心组学习会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把中央和省委要求转化为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的具体举措。

2016/01/24

金音集团是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武强县乐器产业的“龙头”,西管乐器产量全国第一、世界第二,产品85%以上出口。在它的带动下,武强从事乐器制造及配套加工的企业达50余家,成为全国有名的乐器主产地之一。
更多
评论
视频
各市学习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