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定州

定州在廊坊农交会签约两个农业项目 总投资18亿

来源:中新网 作者: 2015-10-12 11:31: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定州市委宣传部9日透露,第十九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圆满落幕,该市在农交会上成功签约两个项目,总投资额达18亿元。

  据了解,这两个项目分别是20兆瓦的生态养殖光伏发电项目和中国(定州)国际粮油食品城项目。其中,定州20兆瓦生态养殖光伏发电项目总投资6亿元,占地690亩,分为肉羊生态养殖和生态农业两大部分,项目建成后,年出栏生态肉羊约5万只,年发电量约2139.52KW,建设总容量约为20MW,带动周边200余个养殖户进行肉羊优良品种引进及推广绿色生态养殖工作。

  定州国际粮油食品城项目总投资12亿元,占地500亩,总建筑面积达48.2万平方米,规划建设交易会展区、仓储物流区和综合服务区。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华北北部第一个集粮油仓储、物流、加工、信息发布、商务会展等于一身的规模化服务平台和基地,将容纳企业1000余家,安排就业人员达5000余人。

关键词:农交会,投资,农业项目

责任编辑: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