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定州

农发行定州支行支持供销社农业社会化综合服务项目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 2015-10-12 11:31: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定州是全国供销社确定的国家农业综合服务体系项目改革试点县。近日,农发行定州市支行向定州市供销社控股企业定州市新合作农业服务有限公司发放粮食收购贷款100万元,用于新合作公司推行新型农业综合服务项目中的粮食收购项目,开启了农发行支持供销社服务三农、延伸农业服务体系新进程,是农发行定州支行落实省分行和省供销社战略合作协议的具体体现,也是农发行履行政策性银行职能作用、开拓服务三农新领域的有益尝试。经上级行审批,农发行定州市支行于2015年9月份核定定州市新合作农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2015年度贷款额度2000万元,并于当月发放首笔100万元贷款。该笔贷款的发放,正式确立了农发行与供销合作社的密切合作关系,为后续进一步支持新合作公司开展供销社改革试点项目,更好地落实农发行河北省分行和省供销社合作协议、支持供销社系统改革试点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键词:供销社,农业,农发行

责任编辑: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