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钢产品进入美国卡特彼勒全球采购链

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魏清源 李巍 2015-10-15 09:50: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河北钢铁集团舞钢、石钢公司分别通过美国卡特彼勒公司对钢板生产工艺流程进行的审核,并再次获得“卡特1E1861钢厂批准”资格,这意味着卡特彼勒公司分布在全球各地的工厂和零部件供应商,均可从舞钢、石钢采购钢材。

  美国卡特彼勒公司是世界最大的工程机械、采矿设备、柴油及天然气发动机、工业气体涡轮机生产制造商,为世界500强企业。河北钢铁集团舞钢公司是国内首家与卡特彼勒公司合作开发1E系列钢种的企业,每年为卡特彼勒供货量在3万吨左右。石钢公司自2009年成为卡特彼勒公司的合格供应商以来,凭借稳定、可靠的产品质量,得到了卡特彼勒的认可,目前为其生产的1E系列钢材已达十余种。今年,已是石钢第六次荣获卡特彼勒合格供应商证书。

关键词:河钢,采购链,卡特

责任编辑: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