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工行首批智能化服务网点投入运营

来源:长城网 作者:常虹 陈雅丽 2015-10-15 14:58: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10月15日讯(常虹 陈雅丽)为满足互联网+金融新形势下的客户需求,进一步改善网点服务体验,工行衡水分行加快推进网点的智能化改造,目前,已建成路北支行营业室、安平支行营业室两家智能化服务网点。

  智能化服务网点以“客户自助办理”、“客户自助+现场审核”和“客户预填+柜口处理”的方式处理业务,通过智能柜员机可以办理个人开卡、转账、签约、理财、基金等50多项非现金业务,为市民带来了更加智能化、综合化、人性化的服务新体验。据工作人员介绍,智能网点投入运营后,在原柜台办理银行卡开卡和签约网上银行等需20多个步骤,耗时近20分钟的业务,现在通过“智能柜台”用不了4分钟就能完成,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工作人员帮助老年客户在智能化设备上办理业务。衡水工行供图

  

关键词:衡水,工行,智能网点

责任编辑:纪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