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保定>>保定

白洋淀科技城8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29.7亿元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李艮春 2015-10-16 09:12: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15日上午,姜德果宣布白洋淀科技城8个项目集中开工。 长城网记者 李艮春 摄
白洋淀科技城开工项目奠基。 长城网记者 李艮春 摄

  长城网保定10月15日电(记者 李艮春)10月15日上午,白洋淀科技城重点项目签约暨开工仪式在保定举行,8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29.7亿元。河北省政府副省长姜德果出席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

  据介绍,集中开工的8个项目,主要由白洋淀科技城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29.7亿元,主要包括智能电网产业园、服务外包产业园、云计算产业园、航天精密制造产业园、保定市城市规划展览馆、科技城未来生活展示中心、科技城中央大道一期、聚贤街升级改造等项目。

  保定处于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战略的中部核心区,是重要的区域性中心城市。在保定建设白洋淀科技城是河北省委、省政府落实中央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做出的一项重要决策部署,是河北省主动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的突破口和重要载体。白洋淀科技城目前已被纳入《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河北省委、省政府对白洋淀科技城寄予厚望,保定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把白洋淀科技城建设列为“一号工程”,致力于将白洋淀科技城打造成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先导示范区、新型城镇化和城乡统筹的试点示范区和京津保科研成果转化基地。创新管理和运营模式,坚持“政府主导、市场运作、企业运营”的理念,保定市政府与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整体合作,采取“政府+公司+专家评审委员会”的模式,全力推动白洋淀科技城的开发建设。

关键词:白洋淀,科技城,项目,奠基,保定

责任编辑:宋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