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保定>>保定

保定市特教中心走进盲生家庭送温暖

来源:保定日报 作者: 高莹莹 2015-10-16 17:58: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5日是第32届“国际盲人节”,市特教中心以“走进盲生家庭,温暖盲生心灵”为主题,开展了慰问活动。

  此次活动中,学校通过家访,深入到每个盲生家里,了解掌握学生的家庭情况和在家表现,以及家长的需要,方便老师们根据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教育引导学生。家访活动使学校教师的心灵受到触动,学生和家长的心里感受到温暖,感受到学校的关心和爱护。

  据悉,市特教中心配备有低视力教室、低视力功能训练室、感统教室、多感官教室、音乐治疗室等专业教室,现有盲生85人。除了在教学设施上满足盲生需求,学校在生活上也做到对盲生无微不至的照顾,为他们提供恒温热水器、洗衣机,方便学生用水、洗衣,活动室有乐器、盲人乒乓球台、盲人象棋、盲人扑克等用品,丰富盲生的课余生活。

关键词:保定,温暖,盲生

责任编辑:白肖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