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国考河北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招录34个职位41人

来源:长城网 作者:何震 2015-10-17 09:04: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6年国考报名网站。图片截图官网

  长城网10月16日讯(记者 何震)2016年公务员国考报名工作从10月15日起正式开始。根据《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6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在此次招录工作中,河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共面向社会招收34个职位合计41人,提供的职位涵盖了植物检疫监管、动物检疫监管、卫生检疫监管、食品检验监管、危化品检验监管等五种类别的专业。

  据了解,河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在此次招录中共涉及六种类别专业,主要面向检验检疫一线岗位。其中,植物检疫监管岗位主要负责进出境植物、非食用植物产品、其他检疫物、邮寄物、旅客携带物的检疫监管工作;动物检疫监管岗位主要负责进出境动物、非食用动物产品检疫监管和进出境动物及其相关产品的养殖基地、隔离场站、生产加工(储存)企业监管工作;卫生检疫监管岗位主要负责出入境人员、交通工具、运输设备、特殊物品、有染疫风险货物等卫生检疫对象的检疫监管工作;食品检验监管岗位主要负责进出口食品、化妆品、食用动植物产品的检验监管以及进出口食品生产加工(储存)企业监管工作;危化品检验监管岗位主要负责进出口化工品及其载运集装箱的检验检疫和监管工作。

  据悉,此次招录仍采取网络报名方式,考生可于10月15日8:00至24日18:00登录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6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网站(以下简称考录专题网站http://bm.scs.gov.cn/2016)报名,并于10月15日至26日期间登录考录专题网站查询资格审查结果。11月2日9:00至7日16:00,考生可在所选考区考试机构网站进行网上报名确认及缴费。此次考试笔试时间为11月29日,9:00至11:00为行政职业能力测试,14:00至17:00为申论。考生可于2016年1月10日左右在考录专题网站查询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及最低合格分数线。详情可参见国家公务员局网站,也可去电咨询河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咨询电话:0311—85980526。

  相关内容:

  中华人民共和国河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是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在河北的直属机构,实行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直接领导的垂直管理体制,负责河北省境内的出入境卫生检疫、动植物检疫、商品检验、鉴定和监督管理,以及卫生注册、进出口安全质量许可、有关的质量认证认可工作等行政执法工作。目前,河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在全省11个设区市和京唐港、曹妃甸、黄骅港、石家庄机场、石家庄内陆港等5个口岸以及出口产品重要集散地设有23个检验检疫机构。

关键词: 国家公务员考试,河北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职位,监管

责任编辑: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