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金山岭长城徒步大会昨日在滦平县举办

来源:长城网 作者:赵少聪 2015-10-18 09:51: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金秋十月,红叶烂漫。17日,第四届金山岭长城徒步大会在河北滦平金山岭长城举办,来自北京、唐山、承德以及滦平县各部门的1000多名机关单位职工参加。

  此次赛事由承德市体育局、承德市旅游局、滦平县人民政府主办,长城协会国际部、滦平县教体局、滦平县文化广播旅游局、金山岭长城管理处、碧桂园长城河谷联合承办。

  据了解,本次比赛将赛程人性化的分为3公里、5公里、10公里3个组别,分别设定关门时间,方便参赛选手依据自身实际科学的选择路线,让人们将游长城、赏红叶和马拉松运动健身三者有机的结合起来,在参与运动、体验运动快乐的同时,获得低碳享受、文化感知和休闲健身等多重收获。

关键词:徒步,金山岭,滦平

责任编辑:白肖云